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编辑转换 > windows movie maker中怎么在视频里插入背景音乐?

windows movie maker中怎么在视频里插入背景音乐?

问题描述:

用windows movie maker怎么在视频中插入背景音乐呢?我在弄的时候,视频都变成20秒每段的了,要怎么弄呢?

时间:2010-03-17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1、选择“文件—导入到收藏”,选中你要的背景音乐后可以将该音乐导入收藏中,然后,将收藏中的背景音乐用鼠标拖到音乐轨道上,就OK了!

2、可能是你采用了自动分段。windows movie maker是根据视频的过渡自动剪辑分段的,因此无法按照时间长度分段你可以在导入视频时,将自动生成剪辑前的钩去掉,这样导入的视频就是完整的一段,在预览时放到或直接点到你需要分段的地方(放到时间线上也可以)选择“暂停 —> 拆分”,重复以上步骤,也可以按照你的要求把视频分段。

顶一下
(10)
76.9%
踩一下
(3)
23.1%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问题参考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