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编辑转换 > 怎样在2个视频格式之间进行转换?

怎样在2个视频格式之间进行转换?

问题描述:

我有2个视频文件,想把第一个视频转换成第二个视频一样的格式,怎么转换?

我还要可以改分辨率、更改音量等等功能。要求中文(汉化)版

时间:2010-03-18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这个,一般的视频转换工具好象都可以啊,只是你要求调整声音的话,那么操作就会比较复杂了,因为一般的视频转换工具虽然具有这样的功能,但需要进入高级设置项才能进行设置,所以操作上就难了些。

推荐MediaCoder,中文免费多功能转换器,能够达到你的要求,只是操作不太简单,虽然也提供了傻瓜式的模板功能,但这种操作需要安装firefox才行。

MediaCoder下载地址:http://www.av110.net/shipinziyuan/200904/2239.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