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编辑转换 > 怎样制作视频?

怎样制作视频?

问题描述:

制作 关于自己的视频!!!

时间:2010-03-22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制作视频,一般步骤是“获取视频→编辑视频→输出视频”。

不知你的有什么设备,对视频的清晰度要求高不高,要求不高的话,只要有摄像头,再安装一款视频编辑工具(推荐会声会影),就可以制作自己的视频了。

首先用摄像头录制自己的视频,摄像头一般都附送了录制工具,也可用会声会影或Windows Movie Maker等编辑工具来录制,很简单的,看看帮助应该就能顺利操作了。

然后用会声会影或Windows Movie Maker对录制的视频进行加工,比如去掉不要的镜头,添加音乐、解说,添加装饰性动画等。

最后将编辑好的视频输出保存为视频文件就可以了。

具体制作方法,可在视频处理网上找找看,视频处理网上的频道栏目就是按视频制作的步骤设置的。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