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编辑制作 > SubResync精准调校电影字幕

SubResync精准调校电影字幕

2008-10-15   互联网 / 点击: 标签:字幕 SubResync
  

  SubResync特有Link模式,可以使我们仅仅校对影片开始和结束处的字幕时间码,就可以快速地使整个字幕完全对齐而不用再考虑FPS(速度)、Delay(延时)等其他参数。 

  我们可以根据播放时的声音校订,也可根据影片随付的英文字幕校订正确的时间码。为了演示方便,本文仅以根据影片随付的英文字幕校订正确时间码为例介绍。 

    首先用SubResync分别打开蓝本字幕和待校订的字幕。注意不要选中“Unlink”,因为Unlink后,每个字幕的时间码将是独立的,上下文的时间就不会根据新的时间码自动延展或收缩了。 

  在影片开始处选择一个关键性的字幕行,在SubResync左侧的时间码条目上单击,修改时间码使之与蓝本字幕或你的影片中的时间码相同。

  再到影片结束处,做同样的校订。这时你会发现上下文会在已输入的两个时间点之间自动配适。

  如果还要做得更加精准一些,也可以每隔20-30分钟校订一个时间点,SubResync可以把字幕变得像松紧带一样——只要你校对两个端点,其余的就交给SubResync自动校订。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