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编辑制作 > 利用网络资源,加工制作精美的字幕

利用网络资源,加工制作精美的字幕

2008-10-15   www.AV110.net / 未知 点击: 标签:字幕
  

  美剧、韩剧、日剧,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网上下载的剧集,观看时像 Desperate Housewives、Boston Legal 这种全是生活语言的容易听懂,但遇到 House 这样很多专业语言并且编剧文学功力深厚的则不那么容易听懂了,即使有深厚的英语功底,我想如果没有很多年英文环境或很深的英文文化底蕴也不易全听懂,但国内网站的字幕太难看,所以要自己制作。

  1、首先要找到字幕文件,国内 www.shooter.com.cnwww.subom.com 都有下载。

  2、找到字幕后[通常为srt各式的]可以用记事本直接编辑,但是太繁琐。这里推荐Subtitle Workshop,它是一款比较好用的字幕编辑软件

  用它可以增删不合适的字幕、去掉换行、调整时间轴、加入特效等方便很多。

  3、制作完成的字幕效果: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