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压制教程 > HDTV(TS、MKV)压制为DVD的完美方法

HDTV(TS、MKV)压制为DVD的完美方法

2009-05-01   DvD媒体影音 / sangyuan 点击: 标签:DVD 压制 MKV HDTV TS
  

  首先需要准备工具:

 

 

  1.CanopusProCoder  视频压缩软件个人觉得比较专业!(用着比较顺手!!)

 

 

  2.ProjectX_0.81.9.00或者dgmpgdec148b5   音轨分离软件

 

 

  3.dvdlabpro22    制作DVD的工具有中文汉化的比较傻瓜的!

 

 

  4.mkvtoolnix-unicode-1.8.1-setup   如果是MKV的请用这个分离音轨和视频·!

 

 

  好了把文件安装好了以后准备好要转换的文件!我们以“[少林足球].Shaolin.Socce.hdtv.1080i.dts.fanxy@silu.DISK3”TS流的来讲解一下!!

 

 

  1.分离音轨和视频!!如果是单单的TS流的请用ProjectX_0.81.9.00

  导入了按GO!就可以了!!

  如果象这样出错说明文件用ProjectX_0.81.9.00不能很好的分开!

 

 

  那我们可以换dgmpgdec148b5这个软件来分离!

  按file-open导入文件!

  按stream-detect pids raw

  其中21是视频 24 25 26 27是音轨 24是DTS音轨 25 26 27是AC3音轨我们可以一条一条的把它抓出来选一条24的音轨,按set audio

 

 

  按done。按file-save project 开始分离单音轨/如果是file-save project demux video那么视频音轨一起抓出来。

  完成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压片了!首先说名一下压片很慢的!!

 

 

  大家可以用这个工具CanopusProCoder

 

 

  看图:

  注意路径要改一下放到你想放的地方!屏幕高宽选16:9的可以

 

 

  如果需要好画质的话可以选2次编码!但是那样的话文件就大了一部电影就要两张到三张DVD了!音频不使用!然后

  大家等吧!!!!

    顶一下
    (4)
    50%
    踩一下
    (4)
    50%
    栏目热点
    • MeGUI压制使用说明书 MeGUI压制使用说明书 MeGUI 压制使用说明书 绪论: 视频压制的概念 一些尚未入门的爱好者常常会把视频压制与视频转换混为一谈。视频压制是一种入门比较简单,但深入有点深奥的视频压缩技术,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