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让迅雷下载速度达到最大限度的设置方法

让迅雷下载速度达到最大限度的设置方法

2008-08-09   www.av110.net / Laodon 点击: 标签:迅雷
  

  相信现在用迅雷下载电影的网友很多,如果你觉得你电脑上的迅雷下载速度不够快,就有必要检查一下迅雷的设置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具体方法如下:

  1、启动迅雷

  可以找到迅雷的快捷方式图标启动,还可以如下图这样在下载链接上按右键,然后选择“使用迅雷下载”,在弹出的下载对话框中选择“取消”来启动迅雷。

迅雷设置  

  2、进入设置界面

  在迅雷主界面单击“工具”,选择“配置”进入设置界面。

迅雷设置  

  3、设置连接

  迅雷中对下载速度有影响的主要是“连接”项,在配置窗口中单击左边的“连接”进入连接设置界面。

迅雷设置  

  如上图般设置,注意“□将速度限制为”前的“□”中不要打上勾。这里主要是将同时下载任务数增加到10,这样可以充分利用你的带宽进行下载。

  现在添加多个下载任务试试,看看迅雷的速度是不是达到了你带宽的最大限制:

迅雷设置 

    顶一下
    (4)
    33.3%
    踩一下
    (8)
    66.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