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BT下载使用步骤说明

BT下载使用步骤说明

2009-05-06   互联网 / 整理 点击: 标签:下载 步骤 BT
  

  基本步骤:1.寻找BT资源。2.分析BT资源。(可选步骤)3.进行下载。4.断点续传。

  1.寻找BT资源

  打开论坛的BT资源的贴子,点击里面“.torrent”的附件。当浏览器询问“打开”还是“保存”的时候,或者选择“保存”,把这个“.torrent”文件存到自己电脑上。

 

  2.分析BT资源

  下载BT辅助工具 TorrentSpy解开压缩包,有一个可执行的torrentspy(版本号).exe的程序,运行这个程序。然后找到bt资源“.torrent”文件,把“.torrent”文件拖到 TorrentSpy 的窗口上就行了。TorrentSpy就会对这个bt资源进行分析,分析网络上有多少个种子和同时下载的人。

  TorrentSpy界面下面的“Complete”后面的数字就是下载完成,并提供上传的人数,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种子”。

  下面的“InComplete”后面的数字就是正在下载的人数。大家注意,只有种子具有完整的“文件”,其他的在下载未完成的人,只拥有部分“文件”。“complete”数量为0,“incomplete”数量不为0,是可以下载,但是不能下载完整的“文件”。 所以,我们要根据些数字决定是否要进行下载。

 

  3.进行下载

  分析完毕,或者干脆跳过分析步骤,开始下载。找到“.torrent”的文件,双击,系统会自动用BT把它打开。选择保存的目录,确定。

  首先,BT会产生一个和目标文件一样的大小的空文件,需要1到2分钟,视下载文件大小而定。(注意:此时download rate 与upload rate 的没有数值)然后,分配空间完毕,就会自行下载文件。(注意:此时download rate 与upload rate 的有0值,这是下载与上传的速率。初始时下载会比较慢,它会随着你你上传的速度增加而增加,因为BT软件会优先于上传速度快的人)另外,如果同时下载的人很多的话,你的下载速度就会很快。当然,你上传的速度也很快。(注意:下载完成以后,你就成为了一个种子“Seed”。这时候,不要马上断开,你可以一边欣赏下载的影片,一边开着BT窗口,给其他人上传。这点全靠自觉。但只有大家都这么做了,每个人才会获得最好的下载速度。)

 

  4.断点续传

  BT自动支持断点续传。当你一次没有下载完,只要关闭BT窗口就行了。下次下载,BT自动会从上次停止的地方开始续传的。

  注意事项:

  • 必须要找到上次没有下完的文件
  • BT会重新扫描一下文件,请等一会
  • 等扫描完毕后即可

 

  5.成为种子(reseed)

  我们都希望种子多一点,那么就要从自己做起。在下载完的时候,不要关闭BT窗口,就自动成为种子。或者在别人需要的时候,打开“.torrent”文件,按照下载的步骤,做一遍,当然不是重新下载,BT就会分析原来已经下载过的文件,分析完毕,就开始提供上传,成为种子。

  希望大家用得开心,体验一把与人分享的乐趣。请记住BT的格言:下载的人越多,速度越快 :)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