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BitComet问答——知识、设置、使用

BitComet问答——知识、设置、使用

2009-05-06   互联网 / 整理 点击: 标签:BitComet 知识 问答
   

使用方法

BitComet怎么续传其他软件下载了一半的任务?

只要文件是一样的(文件名相同、文件大小一样),不同的BT软件下载的,包括FTP以及HTTP方式下载的,都是可以互相续传的。要注意的是:

  1. 不同的软件对应的文件路径要一致。
  2. 建议用BC打开.torrent时候选择续传,然后选择文件目录。
  3. 如果进度是0%,点右键-重新检查完整性。
  4. 其他软件续传BitComet下载了一半的内容,要注意把文件名的!bc后缀去掉,也可以考虑在BitComet选项里最好去掉自动添加!bc后缀名这一选项
  5. 最好做好文件备份,以免前功尽弃。

BitComet续传不需要扫描,那么是如何保证文件完整的?

BitComet将上一次的下载状态以xml文件形式保存在status目录下,只要两次下载中间没有第三方程序更改过目标文件,或者曾经出现过文件IO错误,那么续传无需扫描也可以保证下载的完整性。假如中途曾遇到停电或其他IO错误,请选择手动检查完整性扫描一遍即可放心续传。如果下载中途发生文件I/O错误或者磁盘空间不足,会自动停止该文件下载;意外断电重新进入时有必要时手动扫描一遍。

为什么最大连接数只有60,明明看到可能连接数有好几百?

使用BC的默认设置的话,单任务最大连接数会保持在60,这是各种综合情况下一个比较均衡的方案。如果用户很多而你的速度又很低,可以自己调整每任务保持连接数或者最大连接数,内网用户可以考虑尽量设高点(如果你的配置不会因为连接数的增多而导致其他负面影响的话),修改方法如下:选项 - 高级设置 - 网络连接 - 每任务最大连接数

左键单击下载torrent文件后为什么提示找不到文件?

.torrent文件没有正确关联到BC上,一般安装卸载的BT软件太多了就会出这个问题,0.55之后的BC安装时有注册torrent文件的选项(第四个打钩),如果还不行就在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里更改.torrent文件的打开方式为BC。 如何实现自动关机?

BC选项-任务设置。任务下载完成时,可以设置当分享率达到XX时自动停止任务、如果种子小于XX则继续上传的选项,仅当所有的任务都满足以上两个条件自动停止后,下面那个自动关机的设置才能实现。 如何让BitComet启动时自动开始下载任务?

选项 - 启动时自动继续下载上传任务。注意是继续而不是开始,所以上次关闭BC时任务必须是处于进行状态而不是停止状态。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