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相关软件 > 屏幕录制软件Screen2Exe简明教程

屏幕录制软件Screen2Exe简明教程

2008-10-27   华军 / 凌心 点击: 标签:屏幕录制
  

  Screen 2Exe是一个拥有独创的世界最高压缩算法的记录屏幕演示为影片的软件,它可以记录整个屏幕或部分区域为兼容性最好的可直接播放的EXE文件,可以记录鼠标移动和点击,支持记录麦克风声音,你可以制作有声影片演示,使用独创的压缩算法,可以获得最小的文件体积,方便传输和保存,生成的演示影片拥有接近无损的画质,同样也可选择较低质量和灰度图像以获取更小的文件体积,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屏幕记录免费软件。

      那么,今天就向大家介绍这款免费的Screen 2Exe屏幕录制软件!

一、 下载和安装

      通过http://www.newhua.com/soft/59323.htm下载该软件

      软件下载下来是一为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软件的安装过程十分的简单只要一路点击“下一步”即可安装完成。如图1所示。

图1

   这款软件的主要特点就是上手容易,操作简单,虽然是一款小软件,但是做为录制屏幕的工具,功能却很全面。

二、 软件使用

   软件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启动程序,程序启动以后,会自动开始录制你的当前桌面。如图2所示。

图2

  接下来,我们要通过鼠标左键选择需要录制的区域,如果需要全屏录制则不用选择,不是全屏的画,只需点击鼠标左键在界面当中选取要录制的区域即可,选取出来的录制区域会被高亮出来。如图3所示。

图3

  区域选好以后,点击界面上的“下一步”按钮,就可以在靠近取的区域内开始我们想要录制的视频操作了,录制结束后,按键盘上的F10键停止录制,弹出保存为Exe文件对话框。如图4所示。

图4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