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编辑软件 > VirtualDub实例:用滤镜调整视频

VirtualDub实例:用滤镜调整视频

2008-11-29   玩家网 / adonis815 点击: 标签:VirtualDub
  

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也感谢ThinEye大大给我这个机会把心得分享给各位P友。好了言归正传,由于我是使用VirtualDub来制作视频的,因此我就在VD下加载滤镜调整图像的过程给大家作个介绍。

1.在Video菜单里打开Filters(滤镜选项)

出现如下窗口(如下图)

    VD内建了二十多种滤镜,使用这些滤镜足够制作出高质量的视频了,另外VD还支持外挂滤镜,可以使用功能更加强大的滤镜插件
大家可以到这里去下载更多滤镜http://www.compression.ru/video/index.htm,下载后解压复制到VD所在文件夹下的plugins文件夹中,即可使用。


2.   由于片源的整体画面偏暗,色彩饱和度也不够,所以我们先来调整片子的明暗对比及色彩饱和度等参数。

(Source效果)
在之前出现的窗口中点击ADD出现滤镜列表。
  
双击brightness/contrast滤镜,弹出调整窗口,我们把Contrast(对比度)加强6%即可,点击OK确认。

(调整后的对比度效果比较)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