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编辑软件 > 用QuickTime转换、编辑影片

用QuickTime转换、编辑影片

2008-11-22   华军 / 凌心 点击: 标签:QuickTime
  
  QuickTime的主要特点是质量高,兼容性好,由于拥有一个统一的工业标准,绝大多数的电影介绍片、游戏简介都使用它独有的mov模式。
  目前它已支持MPGE-4在MIDI上可以灵活运用更多的波表,在传输上它支持HTTP、RTP和RTSP支持浏览图片的格式为JPEG,BMP、PICT、PNG、GIF还可以让QuickTime为你的DV编码格式包括AVI、AVR、MPEG-1、H.263,OpenDML;同时可以利用QuickTime巧妙的来转换视频文件,可转换多达15种文件格式。
  本文包括以下四方面的内容:
    一、安装与注册
    二、转换文件
    三、为QuickTime影片添加特效
    四、调整影片大小、扭曲或旋转影片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一、安装与注册

点击http://www.newhua.com/soft/23982.htm 下载QuickTime播放器。

软件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软件的安装过程相当简单,根据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完成安装。如图1所示。

图1

 
  当你的电脑上安装了QuickTime以后,桌面上就会增加一个“ ”快捷图标,启动程序进入QuickTime播放器的主界面。如图2所示。

 

图2

 
  现在你就可以将注册号输入进去把QuickTime升级成专业版,点击“编辑”菜单选择“设置/注册”选项。如图3所示。

图3

  好了,现在就可以进行转换文件(注意没有注册的QuickTime只能播放却不能转换)。你可以使用QuickTime打开(输入)数十种类型的媒体。只要你的QuickTime是专业版的就可以操作这些功能。
顶一下
(5)
71.4%
踩一下
(2)
28.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