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编辑软件 > 功能强大的电子相册制作工具 数码大师

功能强大的电子相册制作工具 数码大师

2009-01-02   天空软件站 / 未知 点击: 标签:电子相册
  

  相片多了起来进行一张张地浏览非常枯燥无味,和人分享,别人也会觉得枯燥。为什么不试试把相片集中起来加上相框、相片的注释再加上炫目的相片和文字效果组成一个电子相册呢?这样就可以每次观看时只需打开相册就可以自动播放,而不用“翻箱倒柜”的去把相片找出来,与人分享也变得格外简单而有趣!

  说到这,想必大家看过很多电子相册制作软件,不过你要挑出真正能制作得精美的相册软件就非常难了。笔者曾用过很多这样的软件,光是打开大多数这类软件的界面就足以让人丧失信心。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我就来和大家介绍一款元老级的相册制作软件,省得诸位像我这般为此花费大量时间去寻找。今天的主角是《数码大师》,最新的数码大师版本可以非常方便地制作高标准的精美电子相册,而我们只需简单的几步就可以轻松完成!

  首先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数码大师,以下是数码大师的官方网站及下载链接:

  数码大师下载链接:http://www.skycn.com/soft/7581.html

  
图1:数码大师启动界面

  图2是数码大师的主界面,大气、专业、漂亮是概括我初次见到它时一见钟情的感觉!数码大师界面大致可以分为4个区域:1.顶部的导航区域(包括:本机相册、锁屏相册、礼品包相册、视频相册、网页相册五大功能和升级注册面板);2.上半部分为素材区域(包括:相片文件、相片特效、背景音乐、相框);3.中间为保存区域;4.下半部分为设置区域。这样的划分让我们更加容易理解数码大师的功能分布,功能虽然繁多,但操作起来却丝毫没有阻滞,这些人性化的布局大大方便了操作。

  

  图2:数码大师主界面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