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应用技巧 > 没有3G网络,照样享受视频通话的乐趣

没有3G网络,照样享受视频通话的乐趣

2009-05-02   友人 / 风的样子 点击: 标签:3G S60 视频通话
  

    目前3G炒的是沸沸扬扬,如火如荼,3G功能究竟如何强大,我们还是在拭目以待,虽然大陆的三大运营商已在年前获得3G牌照,但到目前为止,除了几个别较大城市外,绝大多数地区还没有开通3G网络,可以说正处于一个建网阶段吧。那么3G网络的主要功能及给我们带来的最直观的便利又是什么呢?我想我们大家的第一个概念应该就是视频通话吧。究竟视频通话能给我们带来何等乐趣呢?我们还需要等多久呢?

    下面我就介绍一款S60平台下运行的软件让你不需要在3G网络支持的情况下,也可实现视频通话,(大家这个时候可能认为QQ能行,实际QQ只能实现单项视频,也就是说只能通过手机看到PC端的画面,而不能实现真正的面对面视频)今天就以N95为例为大家演示下!(注:本人在N70、N81、N85、5700及三星I458上均做过测试,可以完全实现双项视频及语音传送,所以可以断定此软件支持所有的S60系统手机。)

    下面就进入正轨,暂用电脑同手机实现双项视频实战(手机对手机也是完全相同的,本人测试无数次)。

    1.首先需要使用的软件是IMCHAT(艾米视频软件)。可以到官方网站下载。

1.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分别下载手机版和PC版

2.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6.下载后的程序然后双击安装一直点下一步下一步,最后完成。

    7.安装成功后的图标

7.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8.手机端安装成功后的图标

7-1.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9.打开PC端的软件的截面

8.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