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编辑制作 > 用Movie Maker2.0做视频编辑简单流程

用Movie Maker2.0做视频编辑简单流程

2008-05-11   电脑报 / 未知 点击: 标签:Maker Movie
  

 

  Movie Maker2.0 是windowsXP系统自带的一个一站式的影音制作工具,大家可以从“开始-程序”中找到它。Movie Maker从捕获视频、编辑制作、添加特效字幕和音效等,直到最后输出成影片,都可在一个程序中完成。

  我这里有一节小狗崽嬉戏视频小片段,咱们就用Movie Maker 2.0来做几个简单的情节看看吧。

  导入素材

  首先在Movie Maker 2.0主界面上切换至“任务区”(图1),再点击界面左边“电影任务区”的“导入视频”选项,选中相应文件夹的影像文件(图2)。

用MovieMaker2.0做视频编辑的简单流程

图1 任务区 

用MovieMaker2.0做视频编辑的简单流程

图2 选中相应文件夹的影像文件

  Movie Maker 2.0除了可从DV机捕获影片外,也能导入其他素材,包括多种格式的影音文件、静止图片文件、音频文件(如MP3、WAV)。不过导入的素材与捕获的素材不同,每导入一个素材,就是一个独立的收藏文件。

  小提示:对于素材,现在网上下载的很多,不过格式也很多,需要转换(RM格式),以后会专门讲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