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制作实例 > 制作视频嵌入字幕:Subcreator教程

制作视频嵌入字幕:Subcreator教程

2008-07-20   互连网 / 佚名 点击: 标签:
  

  Subcreator是非常好用的视频字幕制作软件,正苦恼于字幕视频爱好者不可错过。

  一、属性设置

  打开subcrator主界面如下图:

  第一步设置初始状态,点击“options”,各选项的功能如下图。我们将分别进行介绍。

  字幕编辑窗口的显示格式设置和字幕格式设置操作是完全一样的,这里仅介绍字幕格式的设置。

  option -> Change subtitle font

  注意:字符集一定改成汉语的,否则做出来的字幕文件可能是乱码!

  一般属性设置:optional -> General settings

  一. 区域1为时间戳格式设置,即字幕时间轴的显示格式;

  二. 区域2为帧率设置,根据视频实际帧率进行选择。一般来说,选择默认就可以了;

  三. 默认的字幕停留时间可以设置长一点,以免话还没说完,字幕就已经消失了;

  四. 字幕最多显示的行数,如果设置为“1”,即播放是最多只显示一行字幕;

  五. 步进速率的意思是,在播放时,前、后跳跃,每次跳跃的时间。

  视频引擎设置:Options -> Video engine settings

  可以两个都试试哪个能用就用哪个,因为有的片子的压缩编码不同各人的机器内装的编码器也不同。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