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制作实例 > 嵌入合并AVI视频字幕:Virtuadubmod教程

嵌入合并AVI视频字幕:Virtuadubmod教程

2008-07-20   互连网 / 佚名 点击: 标签:字幕
  

  很多人都想把字幕AVI和二为一,这样可以避免装字幕软件(字幕空间也节省了)而且可以在支持MPEG4(XVID和DIVX)的DVD机器进行播放,这里我以先在常见的XVID的编码AVI文件为例说明:

  1. 安装VirtualDubMod最新汉化版1.5.10.1(完全版)

  运行HB-VirtualDubMod15101.exe,启动组里面就不要建立快捷方式了.


图:嵌入合并AVI视频字幕教程

  2. 文件 -> 打开视频文件

  VirtualDubMod:“文件 -> 打开视频文件”,找到要处理文件,双击如果出现下面情况说明使用了VBR的Mp3音频,一定要选“否”,选“是”会影音出现不同步。


图:嵌入合并AVI视频字幕教程

  如果出现下图是avi在压制的过程使用到B-frame,这里暂时不管它。


图:嵌入合并AVI视频字幕教程

  此时在“文件-文件信息” 里面可以看到此文件是什么编码。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