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制作实例 > Adobe Ultra CS3视频抠像快速合成虚拟视频

Adobe Ultra CS3视频抠像快速合成虚拟视频

2008-11-07   天极 / 猫咪老爸 点击: 标签:抠像 合成
  

  本文文章介绍的视频特效特效不仅仅是简单地将两份素材叠加在一起,那样做的后果是播放时会明显地看出后期制作的痕迹。而使用Adobe Ultra CS3视频抠像软件,我们将可以轻松获得高仿真的虚拟场景和视频素材的融合过程,制作出自己走在虚拟场景里的视频!

  天极软件:Adobe ULTRA CS3 3.0.155 完全版是Adobe收购Serious Magic公司后,以Adobe名义推出的第一个Ultra版本。
  Adobe Ultra® CS3现在捆绑在Windows版本的Adobe® Creative Suite® 3 Production Premium套件中, 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视频扣像软件,以简单拖放的方式,让你得到高质量的扣像效果,同时你可以自定义虚拟背景,以及人物的阴影和光反射等,最终输出各种广播级质量的文件。
  我们以前称它为虚拟演播室软件,事实上它用得最多的地方正是这个。

  素材准备:两份用于叠加的素材

  1.准备一段蓝屏人像短片,自己制作起来难度也不大,在墙上悬挂一幅蓝色(或绿色)的背景布,垂下来的部分铺在地面上。拍摄一段人物从画外走入停留在蓝色背景中央的短片(图1)。

自制蓝屏电影原来可以这么真实_素素材

  2.准备一张分辨率为720×576的图片,最好选择内景,例如这里使用的是博物馆内景,这样可以看出融合后的效果。

顶一下
(12)
80%
踩一下
(3)
2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