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录制保存 > 用麦客疯卡拉OK录制视频的教程

用麦客疯卡拉OK录制视频的教程

2008-10-12   / 点击: 标签:摄像头
  

  你家的摄像头用来干什么了?仅仅只是视频聊天?那你可落伍了,如今的摄像头可不只是聊天那么简单的应用了。利用一些工具软件,大头贴、数码相册、远程监控都不在话下。

  台电新推出一款型号为T838的变形金刚摄像头,附赠了一个很好玩的软件——麦客疯卡拉OK。“麦客疯卡拉OK”是一款娱乐性很强的软件,我们可以通过摄像头和软件录制自己的MV,简单过一下明星瘾。


界面容易上手

    软件的使用界面非常友好,很容易上手。如果电脑没有连接网络,我们可以选择本地歌曲进行录制。


通过网络下载歌曲

    如果用户的电脑已经连接至网络,我们就可以使用点歌台功能,通过手动确认电信/网通用户之后,便可以开始点歌。

 
个性化相框

    选中喜欢的歌曲点击下载,下载成功后,我们便可以开始演唱并录制了。如果我们嫌画面太单调,还可以通过视频窗口下方的添加相框功能加以丰富,个性化十足。

 
提供丰富的曲目

    如今数码摄像头已经不仅局限于视频聊天功能,由于使用方便,更多的用户喜欢用它来拍一些个性十足的视频,如果你是个天才演员,说不定也会成为像后舍男生一样的搞怪明星。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