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录制保存 > 用DVD Decrypter复制DVD影碟节目到电脑

用DVD Decrypter复制DVD影碟节目到电脑

2010-01-13   网络 / 整理 点击: 标签:DVD 影碟 Decrypter 复制
  

影碟保存到电脑上,如果是VCD很想办,将MPEGAV目录中的.dat文件复制到电脑中即可。DVD的话,就需要用工具软件进行提取了。操作步骤如下:

1、把DVD光盘放入DVD光驱,运行DVD Decrypter,选“Mode->IFO”菜单项,进入IFO模式。
2、在章节列表中,点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Select None”菜单项,清除所有章节选择。

 

 a23cf6303ce3a7bc269d9feb4d22b73d.png

 



3、选中Chapter 2,表示只复制第二章。
4、如有必要,点“Destination”框里的按钮,更改目标文件夹。
5、点右下角的大图标按钮,开始复制。


 

5f7b63497f235e03433468c3b5a029ae.png

 



6、复制完成后,选择“File->Exit”菜单项退出DVD Decrypter。
7、DVD Decrypter会生成三个文件,删除除VTS_01_1.VOB文件之外的两个文件,然后将VTS_01_1.VOB更名成更有意义的名字,如tv_op_1.VOB。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