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录制保存 > 免费小工具轻松录制游戏视频

免费小工具轻松录制游戏视频

2010-04-27   多特软件 / 未知 点击: 标签:录制 游戏 录像
  

  现在想录制游戏的朋友越来越多了,以前用得最多的游戏录制软件是Fraps,但Fraps默认在录制时是不压缩视频的,所以得到的视频文件非常大。下面介绍一款支持多种压缩方式、使用简单而且免费录像软件:Freez Screen Video Capture 。

  一、认识Freez Screen Video Capture界面

  Freez Screen Video Capture是一个屏幕截图和录像的好工具,它可以把屏幕录像结合声音录制成AVI视频文件,你可以录制需要的片段,然后使用麦克风合成声音,还可以选择输出视频的压缩方式(Microsoft Video 1, MPEG-4, DivX等等)品质,帧频,音频格式(PCM, ADPCM, MP3, OGG)和音量。

  这款软件的界面很简单,一起来看看这款软件的界面吧。

免费好用的录像软件 让视频轻松录制

Freez Screen Video Capture界面

  Freez Screen Video Capture快捷键:

  • 录像/暂停:F7
  • 停止/取消: F8
  • CTRL+R:录像
  • CTRL+P:暂停
  • CTRL+S:停止
  • CTRL+O:选项
  • CTRL+E:退出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