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录制保存 > 教你如何快速录制QQ/MSN聊天视频

教你如何快速录制QQ/MSN聊天视频

2008-12-01   华军 / 凌心 点击: 标签:聊天视频
   QQ/MSNt等即时交流软件的聊天视频都是实时播放的,不能象网络上其它视频文件那样能够下载,如果想要保存,只能通过屏幕录制的方式进行录制。“QQ视频录像机”就是一个拥有这种功能的小软件,可以轻松录制聊天视频。

     QQ视频录像机:免费录制QQ聊天视频、MSN聊天视频、UC聊天视频、ICQ聊天视频、泡泡聊天视频、雅虎通聊天视频、网络视频聊天室、网络电视、电影片断、MTV录像、卡拉OK录像、个人视频、可视邮件、教程和课件及帮助手册使用的动画演示。

一、下载安装:

    下载地址: http://www.newhua.com/soft/40256.htm

      软件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软件的安装过程比较慢,需要用户耐心等一下;在安装之前要下载dotnetfx.exe文件。如图1所示。

图1

     等一会会弹出一个安装NET Framework文件的窗口。如图2所示。

图2

     接下来开始安装QQ视频录像机,只要一路点击“下一步”即可安装完成。如图3所示。

图3

顶一下
(6)
40%
踩一下
(9)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