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录制保存 > Fraps录制视频时同步录制声音的设置方法

Fraps录制视频时同步录制声音的设置方法

2009-01-22   fox.soft2cn.cn / 点击: 标签:Fraps
  

  用Fraps录制游戏视频的操作非常简单,但很多朋友在同步录制声音时出现了问题,其原因主要是音源选择不当。这里摘录一篇关于在WindowsXP与VISTA下如何为Fraps正确选择录音音源的文章。

  一、XP下面的设置方法

  Fraps中的设置如下图:

  然后在windowsXP中选择录音音源,弹出下图的步骤是“双击任务栏右下角的喇叭图标→单击菜单栏中的‘选项→属性’→选择‘录音’→单击‘确定’”。



二、Vista下面的设置方法

  系统音量控制与HD音频管理器的设置与XP原理一致  均为不要禁用立体声混音输入 不再赘述

    顶一下
    (5)
    71.4%
    踩一下
    (2)
    28.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