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录制保存 > 9158虚拟视频+摄像头免费录制MV的方法

9158虚拟视频+摄像头免费录制MV的方法

2008-10-13   www.AV110.net / 月影 点击: 标签:摄像头 虚拟视频
  

  9158虚拟视频是一款虚拟的软件摄像头,它能在您电脑上模拟一个摄像头,在QQ、MSN、UC、9158等任何支持摄像头的软件/聊天室里使用,在线K歌、播放电影、MTV、图片到模拟摄像头与网友共享,可对您的视频或照片添加各种特效,还可对屏幕窗口进行转播或录制

  此款软件是免费的,无须进行任何操作即可使用,也可以免费注册9158,使用9158网站的所有功能,还有机会获得1G网络空间,如果想登陆时点击软件左上方的登陆即可登陆。

 

  不登陆时与别人视频,在视频框的右下角会出现9158的标志(logo),若想去掉此标志,升级成为VIP用户只需登陆即可。

       用9158虚拟视频点歌台,可以实现点歌、唱歌、录歌。

  1、点歌唱歌

  1)如何找到喜欢的歌曲,有三种方式:

  A 热榜,最新歌曲、总排行榜、本周最热榜,您可以从中挑选出喜欢的歌曲

  B 歌手,可以按照歌手的首字母寻找歌手,点击歌手名字,就会出现网站提供的此歌手的所有歌曲

  C 拼音,可以按照拼音来搜索歌曲,只需输入歌曲每个字的第一个字母即可,例如想搜索‘海盗’,只需输入‘hd’即可

  D 本地添加,点击右侧歌曲列表旁边的‘添加本地歌曲’可以从本地添加自已的歌曲,只要有KSC歌词(可到网上下载),系统可以自动读取歌词。

  2)播放: 选择好歌曲后,只需点击歌曲列表每首歌曲后面的添加按钮: 歌曲就被添加到播放列表中了(系统可记住上次听歌的歌曲,下次重新打开时会记住),双击此歌曲,即可播放。

  3)操作按钮: 对于播放列表中的歌曲,选中后可以点击‘删除’即可将此歌曲删掉,想全部删除,点击‘清空’按钮即可,如果歌曲列表中歌曲较多,想先听排在后面的歌曲,只需选中此歌曲,点击‘优先’按钮即可;

  循环播放歌曲,只需点击‘循环’按钮,选择循环方式,顺序循环、随机循环还是循环,循环即只循环此单曲。

  如果不想播放此歌曲,可以点击‘切歌‘按钮,将此歌曲切掉,直接播放下一首歌曲。

  4)原唱与伴唱:翻唱时可以选择是否有原唱,默认是原唱,如果想要伴唱,只要点击 按钮即可,此时变为伴唱,再点击后又变成原唱。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