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录制保存 > 用录屏软件ScreenFlash制作教学录像

用录屏软件ScreenFlash制作教学录像

2008-10-12   IT168 / 越野苍狼 点击: 标签:录制
    在制作多媒体教学课件,或为朋友解决电脑故障、复杂问题时,肯定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针对不同的人讲解同样的问题,同一种故障的解决方法,常常要重复很多次。那你有没有想过把解决问题的过程、步骤录制下来,保存为录像,给别人看制作好的动画教程而对着操作呢?ScreenFlash一定是你所需要的,它可以让你"一劳永逸",轻松制作视频动画。

软件名称 屏幕录像 ScreenFlash
软件版本 V1.7 build 0021 汉化版
软件大小 2.29M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版
点击高速下载

  ScreenFlash可以录制当前电脑屏幕、某一程序窗口或者指定的区域,同时也可以捕捉麦克风或者电脑中的声音,并且可以进行编辑,添加注释然后输入为SWF、AVI或Gif动画文件。

  ScreenFlash的使用很简单,运行ScreenFlash,执行"文件"→"新建"命令,打开"创建新工程"对话框,为创建的工程选择一个保存的目录并取一个名字并单击"下一步"按钮(如图1)。
  

图 1 新建工程

  接下来需要选择"捕获模式",常用的都是"捕获全屏"了,这样所有的操作都可以被录制下来,比较直观,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单一窗口或者特定区域,然后单击"下一步"按钮(如图2)。
  

图 2 选择捕获模式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