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采集复制 > 用KMPlayer复制加密影碟中的影像

用KMPlayer复制加密影碟中的影像

2009-03-26   多特软件站 / 未知 点击: 标签:影碟 KMPlayer 复制
  

     KMPlayer目前以其强大的操控功能在众多免费播放器中逐渐显示其开发实力.底层调用了WMP的内核DirectShow.外部同时支持临时挂接Windows下的全部解码器,同时也支持Winamp中的各种输入,音效,视觉效果插件.. 

 

  第一步:运行Kmplayer,在主界面上单击鼠标右键,依次选择“打开→Open CD H:”,这时Kmplayer会自动搜寻CD驱动器中的光盘信息,并自动播放。 

 

  下载Kmplayer:http://www.duote.com/soft/13842.html  

 

  小提示:具体打开的是哪个CD驱动器,请根据自己的机器情况选择。 

 

  第二步:等Kmplayer开始播放影片的时候,在主界面上单击鼠标右键,依次选择“捕获→另存为...”  

Kmplayer另存为设置

   这时会弹出“另存为”对话框,选择一个保存路径,为文件取一个名字,然后点击“保存”按钮。

 

  经过以上两步就轻松实现了复制加密VCD的目的。如果你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不妨试试这个方法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