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AfterEffects > AfterEffects插件:Delirium Bubbles水晶泡泡详解

AfterEffects插件:Delirium Bubbles水晶泡泡详解

2008-11-15   太平洋电脑网 / 陈于平 点击: 标签:插件 AfterEffects
  

  Delirium是美国DigiEffects & Chris Athanas公司开发基于After Effects的特殊效果插件,可以实现许多令人惊异的动画,比如颜色处理、变形、粒子、3D、火焰、雪花、下雨、烟雾、闪电、波浪等特效。在不需设置关键帧就可以自动实现动画效果,这可是Delirium很好的优点哦,有了它,你就很容易地实现各种令人惊奇的动画特效

  现在我们就用Delirium中的Bubbles来给亲爱的MM做个泡泡效果,让她心里美死。先来看看效果图:

 


 
  请注意:Delirium的插件必须安装在After Effect的Support Files的Plug-ins目录中,同时在Plug-ins中新建目录Delirium Plugins。重新启动After Effect,就可以在Effect菜单中看到Digitaleffects Delerium项,展开Digitaleffects Delerium,就可以引用Delerium的各种特效了。

  步骤1 启动After effects 6.5,打开“Composition/New Composition”菜单选项,新建一个Composition合成文件,命名为“泡泡”,大小为320×240,长度为10秒,(合成文件的大小和时间你也可以自己定啊)。

  步骤2 在素材项目窗口中双击鼠标,导入准备好的图片。把图片拖进时间线控制框,在合成文件的窗口中显示该图片,如图1。

图1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