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硬件器材 > 影音器材资料 > 投影机灯泡基础知识及选购指导

投影机灯泡基础知识及选购指导

2009-07-21   太平洋电脑网 / 小罗 点击: 标签:投影机 选购 知识 灯泡
  

  了解投影机的朋友都知道,投影机灯泡是投影机的唯一耗材,它和打印机的墨盒一样,同属于易耗品,具有一定的使用寿命,用完了就得更新,需要二次成本投入,目前投影灯泡的寿命大多为2000小时,比较高的灯泡寿命为6000小时,但很少机器会配这么长寿命的灯泡。

 投影机灯泡

  投影机灯泡消耗的表现在于,灯泡标称寿命使用过了大半时间之后,其亮度会出现明显的下降,投影画面会发灰发朦,会影响观看效果。目前投影灯泡也有多个种类,不同的灯泡有不同的特点,熟悉各类灯泡,对于科学选购机器以及辨别真假灯泡都有很大的帮助。然而并不是每个投影机用户都很清楚这些知识,有些用户认为灯泡亮度越高越好,有些则认为只要选对类型就行了,甚至有的用户认为越贵的灯泡就越好,或是越便宜的就越实惠,其实这种种想法都是片面的,甚至是错误的。事实上,我们必须从使用的投影机类型出发,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结合使用的环境等因素才能选择购买到适合自己使用的投影机灯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