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硬件器材 > 安装维护经验 > 用Win7快捷键迅速连接投影机

用Win7快捷键迅速连接投影机

2009-12-30   www.av110.net / 整理 点击: 标签:投影机 Win7 快捷键
  

  在教育、商务行业,投影机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在用电脑连接投影机时,投影机的画面有几种选择,比如让投影机画面与电脑屏幕一致,或者让投影机画面显示特定的内容,或者将投影机当作第二显示器用等等。

  在Windows 7以前的操作系统中,设置投影机显示方式的操作比较繁琐。但在Win7中,这一切变得简单起来。

  Win7中提供了快捷键,让投影管理更简单。我们只要接上投影机信号线,然后按键盘上“Win+P”键。 就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快速投影管理,在这里,通过左右箭头键选择,即可随意切换投影机的显示方式。

Windows 7

图1 Windows 7 快速投影管理

  仅计算机:不切换到外接显示器或投影机上。

  复制:在计算机和投影机上都显示同样的内容

  扩展:增加你笔记本显示屏的显示空间,把笔记本显示屏变大,可以放更多窗口在桌面。

  仅投影仪:你可以合上笔记本,直接看外接显示器就好了。

    顶一下
    (17)
    70.8%
    踩一下
    (7)
    29.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