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应用技巧 > 用P800进行QQ视频聊天的方法

用P800进行QQ视频聊天的方法

2009-01-25   友人 / sz-lyg 点击: 标签:视频聊天
  

    准备阶段:(软件下载)

  1. cerhost 把这个放在电脑的桌面上
  2.CeRDisp 下载后解压,然后复制到手机的storage/windows/start menu下。
  3.camtasiaf301(QQ视频的驱动程序) 这个下载后安装在电脑里,是QQ视频的驱动程序

    安装使用:

    步骤一:

    1.下载软件 Camtasia Studio 安装到电脑上,安装时记得在 install Live Output Support选项前打勾,否则不能虚拟出视频捕捉设备的。[Camtasia注册码:0CE99CACCBACC57FEE9AE3666]

    2.打开该软件,出现对话框。点击 OK → 下一步 → 下一步 → 下一步 → 完成。

    步骤二:

    选择 Camtasia Studio 界面上 Tools → Options → live → Enable live output打钩,然后在下面一个小框里填上10,确定。

    步骤三:

    打开刚才下载并放电脑桌面的 cerhost。连接。

    步骤四:

    这时你可以在电脑上 cerhost窗口里看到自己手机里显示的情况。启动手机摄象头

    步骤五:

    按 F9 开始 录制屏幕。(第一次使用会有向导提示,选择 屏幕区域 ,其他随便设都可以,因为最后定画面是在qq里设置)。 成功的话就可以看到一个绿色的框在屏幕上闪动。

    步骤六:

    打开任一好友 QQ,可以视频了!把绿色的框移到 cerhost 的手机屏幕上。OK!开始QQ视频吧!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