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数码设备播放 > PPC手机播放rm/rmvb的好工具 RealOne Player

PPC手机播放rm/rmvb的好工具 RealOne Player

2009-03-10   91手机平台 / 未知 点击: 标签:rmvb 手机播放 RealOne
  

导语

现在的PC机用于视频观看一般就安装插件很全面的暴风影音再加一个Real播放器。由于Real媒体使用的广泛性和解码的独立性。这个播放器已经被很多人接受。高压缩率和良好的效果是Real的特点。

软件界面

软件整体界面和PC端版本的很相似。界面上方显示的片名,码率和时间。中间是视频播放的区间。下方是进度条,播放/暂停,上一个/下一个和音量控制按钮。最下方是文件菜单,选项菜单和进入主页已经全屏播放的快捷按钮。

快捷按钮的操作就不做介绍了,使用起来和PC端的一样,只是增加的PPC端滑动点触的操作方式。

文件开启

文件菜单中主要功能就是对文件进行开启的功能。通过点击“File”“Open File”可以开启手机中的real文件。还可以通过输入位置(“Open Location”)来开启视频文件。

软件可以自己编辑列表并且进行列表播放。列表开始在”PlayList”。

“File”菜单中还有一个Clip Info的功能,可以查看视频的详细信息。

顶一下
(3)
33.3%
踩一下
(6)
66.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