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数码设备播放 > CorePlayer快捷键及均衡器的设置技巧

CorePlayer快捷键及均衡器的设置技巧

2009-02-13   www.av110.net / 整理 点击: 标签:CorePlayer
  

一、快捷键设置

    用习惯了智能影院,一下子出来个高级替代品,让人对他的操作有点陌生,智能影院的操作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下面这张图片的设置可以基本模拟智能影院的操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还有个小秘诀:当你看未转换AVI文件的时候(不仅仅是AVI,我只在AVI上测试过),文件在500M以上播放有点卡的时候按一下3,就是"基准"可以很流畅的观看影片了,设置的时候,把里面的按键全删了,这样设置起来比较快.

 

二、均衡器设置

  [摘自:塞班智能手机网ling20006的帖子:号外!音质猛提升!CorePlayer的均衡器设置]

  CorePlayer里有个均衡器设置,偶试着按FB2K的feq来调了下CP,低音明显增强,弹地有力~可是发觉高音有点尖,听久了不太舒服。只好重新调整,反复和天天动听,自带的播放器对比试听,反复换歌,终于搞到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Emotionquotient了,嘿嘿嘿嘿。

  真是太棒了!低音结实有力弹跳十足!人声饱满富有磁性!高频亮丽纤细层次分明!;解析力,动态,层次,那是相当滴好! (咱别跟音乐机比,那不是一个档次,相比之下音质真的有了质的飞跃~调试时偶是用MX400的~看来这个东西又可以在小6上继续服役了)

  弹出均衡器设置:

  偶的设置:

 

调好了,取个名字保存。然后在工具-均衡器-选择开启。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