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数码设备播放 > 手机视频播放软件DivX player简介及使用

手机视频播放软件DivX player简介及使用

2009-03-10   91手机平台 / 未知 点击: 标签:手机 视频播放 DivX
  

导语

好的播放器是你使用掌上平台进行视频观看的好助手,好的播放器可以使视频更加流畅,更人性化的屏幕支持可以让你的视频文件更加自然的显示在你的面前。DivX player也许你已经在PC端见识过他的尊容,今天让我们在手机端也领略下他的风采吧。

软件界面

软件的界面比较简单,下方中部是影片的时间轴,左下的为“视频”按钮,右下为“菜单”按钮。

 

软件设置

 1、Mpeg4解码支持.支持以XviD Mpge4格式编码的avi视频文件的播放。

2、支持25帧/秒的帧率。支持的FPS很好,画质有非常好的保障。

3、支持横向全屏观看视频,让手机屏幕利用度最大化!

4、界面非常漂亮,打开及关闭的速度飞快。程序启动及关闭速度非常快,随时都可以按右键关闭。

5、支持快捷键操作,非常方便。包括音量、跳转、快进/退、全屏、播放方式切换等都有快捷键予以快速操作。

6、支持亮度调节、屏幕切换、屏幕缩放等个性化设置。程序的设计相当人性化,这点不得不提。大家用用就明白了。

7、多语言菜单支持。程序有多语言支持。能同时加载中、英双语版本。

8、连续播放、重复播放模式。  

菜单操作

软件针对视频和音频的操作都集合在菜单按钮中,包括播放,删除和刷新列表。软件还提供了排序功能。排序可以按照名字,大小,日期,长度等等进行

网络能力

连接网络提示,点击“YES”后进入网络社区DivX.com。连接网络后软件会提示进入软件下载还是视频下载页面。  

视频下载页

视频下载页面中分离清晰,内容丰富,很多都是网友自己拍摄的内容,趣味性和生活性都十分吸引人。而且大小时间适中。适合手机播放。

是一个通过视频交流的性质活泼的平台。给这个视频播放软件增添了独特的魅力。

选中想要看的视频就可以进行播放了。  

点评

DivX Player 软件不太提供了视频播放器的功能,更是提供了分类齐全,内容丰富的在线视频下载库。在代码支持和个性化播放方面做的都还比较好。

    顶一下
    (4)
    36.4%
    踩一下
    (7)
    6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