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数码设备播放 > 快速隐藏手机视频的简单方法

快速隐藏手机视频的简单方法

2010-01-25   www.av110.net / 苍风 点击: 标签:手机视频 隐藏
  

  上次在《妙招:简单有效的MP4播放器加密方法》中提到过通过设置文件夹方式,来隐藏MP4播放器中的不想被别人看到的视频文件。由于现在的MP4播放器功能越来越强大,很多都会自动搜索本机视频文件,在媒体管理中心显示出来。对于这种MP4播放器,这种加密方式自然也就无效。

  不过,对于智能手机来说,这种方式效果还是不错的,因为手机一般都不会主动索引本机中的所有文件,即使有些第三方播放器可能也有类似媒体中心的功能,但对于某些特定的文件夹,还是会视而不见的。

  以S60系统为例,我们可以将视频文件复制到temp文件夹中,达到隐藏的目的。

  具体操作方法是:将手机存储卡与电脑相连,然后建立一个名为“TMEP”的文件夹,此时还可以在TMEP文件夹中按《妙招:简单有效的MP4播放器加密方法》中提到的方法进行加密,这样将更加安全。接下来将想要隐藏的视频文件复制到该文件夹中,就完成了隐藏工作。这样处理后,将该存储卡插入手机,在媒体中心将中看不到TMEP文件夹中的视频文件。

  如果自己想看这些视频文件,只需手工指定即可。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