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数码设备播放 > 三星i7500视频播放技巧

三星i7500视频播放技巧

2009-12-08   91手机网 / 佚名 点击: 标签:视频播放 i7500 ACT1VideoPla
  

Ssmsung i7500的一项特色就是具有8GB的大容量,除了可以放许多的MP3之外,我们也可以放进大容量的影片文件,像是电影、日剧等,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在坐公交或是其它空闲时间时来欣赏。Samsung i7500支持许多的视频格式,像是MP4(MPEG4)、3GP其中以MP4格式表现最好。

连接电脑后,将视频文件通过数据线传送到Samsung i7500,我们可以选择图库或是影片来播放影片。

如果选择图库的话,图片与影片都会显示出来

如果选择影片的话,就只会显示出影片

点选刚刚完成的影片就会开始播放,同时下方也会出现播放控制面板,让我们可以进行暂停、快进、倒退等操作

要是觉的内置播放器功能不够强大的话,那可以试看看ACT 1 Video Player,其强化了内置的播放器,让影片播放可以更顺畅

ACT 1 Video Player最具特色的功能就是可以透过触控屏幕的方式来进行暂停、快进、倒退等动作,而不像内建的播放器需要使用到控制面板。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