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数码设备播放 > 侨兴2188播放视频的操作技巧

侨兴2188播放视频的操作技巧

2009-05-02   友人 / cq海洋 点击: 标签:视频播放 侨兴2188
    1、把视频播放器发在四方向键的下键,一按就出视频列表,上键当然用来听mp3。
  2、把自带的侨兴广告片当作了开机动画,证明我对这款2188的满意度。
  3、重点来了
  播放和暂停键:左软键/中间确认键/空格键(就是0啊,呵呵)
  快进快退键:左键和右键(可以再播放前先快进哦)
  音量键:手机侧上下键
  关键来了
  全屏播放键:*键(米字键,全屏播放/任意键退出全屏)
  返回键:右软键
  退出键:关机键

  哈哈哈,爽吧,视频转换我就不用多说了,前面五一龙讲的已经很详细了,到侨兴网站去下载,照做就是了

  提两点不如意的地方:
  1、屏幕的玻璃盖子(姑且这么叫)买来不久就边缘出脱胶的花纹,现在玻璃和塑料外壳贴合部分已经出现一半以上的粘接不牢了,真怕哪天掉下来。
  2、那个超小充电/数据接口现在已经不能良好接触了,经常不能识别USB设备,有时需要插拔多
  次。

  有点我就不说了,来的人都知道,超长待机(真正的2020mA)超爽的音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