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杰克逊YouTube官方音乐视频日浏览量过千万

杰克逊YouTube官方音乐视频日浏览量过千万

2009-06-29   互联网 / 整理 点击: 标签:YouTube 杰克逊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于上周五突然辞世,这令全球数亿歌迷变得伤感和怀旧,他们开始重温杰克逊的音乐,并观赏他的MTV视频。与此同时,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已经于周六将杰克逊的视频放置首页位置。

视频分析调研机构TubeMogul的调查数据显示,将杰克逊视频放置于网页首位之后,杰克逊YouTube官方音乐视频浏览量飙升至单日1000万次,而平时的日均浏览量仅为约21.6万次。TubeMogul的数据还显示,昨天一天之内有超过1145个有关杰克逊去世的视频剪辑上传至YouTube,总浏览量达1460万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