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中移动OMS平台全全面支持CMMB移动电视

中移动OMS平台全全面支持CMMB移动电视

2009-12-08   91手机 / 佚名 点击: 标签:移动电视 CMMB OMS 中移动
  

  中移动OMS平台全全面支持CMMB移动电视,联想oPhone在硬件上也包含cmmb接收模块,可以像FM广播那样的被动接收,这样无需3G、GRPS连接就可以随时随地在覆盖地区使用,目前该手机电视资费十分低廉,每月在10~20元不等。

  下面是lenovo ophone在无SIM卡的情况下启动手机电视程序,目前可以看到CCTV的几个主要频道播放。 

  手机电视在使用上十分方便,采用模拟信号接收方式除非存在很强的电磁干扰,常规情况下播放不会产生不流畅等问题。下面是测试机的播放效果,同时对于部分没有CMMB硬件的机型比如多普达Magic将可以通过网络的方式访问中国移动服务器进行观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