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CMMB电视卡问世 不换手机也能看数字电视

CMMB电视卡问世 不换手机也能看数字电视

2008-08-27   腾讯 / 点击: 标签:CMMB
  

    目前基于CMMB(移动多媒体广播)技术的首款SD电视卡已经问世,而更多产品也正在加紧研发中。据了解,外置的SD电视卡只要插在手机的SD槽上,就可以随时随地接收CMMB信号,体验数字电视了,无需再安装其他软件和硬件。目前的这款SD电视卡由欣广视公司生产提供,支持Windows操作平台的手机终端使用。

    据介绍,SD电视卡最初的市场销售价格预计在600-800元左右,专家估计,随着产品种类的增多和规模的增大,在量产投放市场后,价格会有所下降。

    京城各卖场目前热销的CMMB终端以手机为主,售价从1000-4000元不等。这意味着,奥运期间,用户需要更换手机,才能随时随地收看数字电视。相比之下,SD电视卡的好处在于能够和多款手机兼容,用户不必更换手机就能够增加手机电视功能。

cmmb sd电视卡 

SD卡插在手机上,能够直接看数字电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