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网络电视行业市场占有率分析

网络电视行业市场占有率分析

2009-07-06   PCHOME / 佚名 点击: 标签:网络电视 PPS PPLive
  

用户覆盖是反应网站受欢迎程度的晴雨表,用户覆盖量越高,受欢迎程度越大,其商业价值就越发突出。据艾瑞iUserTracker就网络视频行业发布各项监测数据显示:2008年初至今,PPS网络电视创造了连续16个月领跑网络电视的战绩,不仅大幅领跑同业者,还延续一路向上的高成长态势。

PPS软件日均覆盖为例:08年以来,PPS软件日均覆盖始终稳步增长。09年5月,PPS软件日均覆盖更是创纪录的接近了2500万人次,领先同业位居第二的pplive的500万人次近5倍之多。在以网站月度访问次数为例:据艾瑞iUserTracker发布的5月网站月度访问数据显示,PPS在5月的网站月度访问次数超过1亿,达10673.9万次,而PPLIVE仅为2883.2万次,差距同样为5倍之多,行业内两极分化已“一览无余”。

 

 

 
图1:日均覆盖率对比


图2:月访问次数分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