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字幕制作 > 用VobSub从DVD中导出SUB格式外挂字幕

用VobSub从DVD中导出SUB格式外挂字幕

2008-12-09   www.AV110.net 整理 / 点击: 标签:VobSub
  

  DirectVOBSUB 是一个非常优秀的Divx(MPEG-4)字幕制作和协助播放软件。完全兼容各种语言,利用它,可以轻松地为DVDRip制作SUB格式字幕

  软件安装之后,点击“开始→程序→VobSub→ VobSub Configure”,出现“Filter: VobSub”窗口,点击“Open⋯”按钮,选择包含DVD 影片主文件信息的.ifo文件。

之后选择一个存放字幕文件的文件夹,接着进入字幕流选择画面。这时候我们看到四个方框,右上方是选择字幕语言,一般我们保留中文和英文就够了。接着点击下图所示的“ALL→”按钮把所有段落加入字幕中。

  最后再点击中间的“IHave Stripped... ”按钮。之后计算机就开始建立字幕索引,接下来完成后点击OK 自动返回Vobsub 工作界面。选择所需的默认字幕语言,在
这里,你可以设置自己喜欢的字幕颜色和字幕的位置等。

  点击“OK”,Vobsub 会自动建立3个字幕文件,例如vts_01_0.ifo, vts_01_0.idx and vts_01_0.sub。将这3 个文件重命名,与.avi文件名相同。至此,外挂字幕的制作工作就完成了。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