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字幕制作 > 借助Subtitle Workshop转换SMI,WMP直接调用字幕

借助Subtitle Workshop转换SMI,WMP直接调用字幕

2009-02-05   www.av110.net / 整理 点击: 标签:字幕转换
  

Subtitle Workshop转换SMI格式字幕#e#

  如果想用Windows Media Player直接播放字幕,有几个条件,一是在WMP中调出字幕需要进行必要的设置,二是WMP不支持常见的SRT 文本型字幕文件。这就需要找到SMI格式字幕,如果没有可以借助Subtitle Workshop将其它字幕文件转换为SMI再用WMP播放。

  1、用Subtitle Workshop转换SMI格式字幕

  首先需要下载安装Subtitle Workshop,请大家在这里下载:http://www.av110.net/xiazai/shipingongju/02051O52009.html

  运行软件后,载入 SRT 字幕,点击“设置”->“设置”:

 

  在出现的窗口中,点“字幕”->"字体",在出现的“字体”窗口中,选择显示字幕的大小、字体等等,这些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置。

  

  点击“确定”保存设置,回到主窗口后,点击“文件”->“另存为”,在出现的格式窗口中选择“Sami Captioning”,就可以保存为“SMI”格式了。

  注意保存 SMI 的文件名一定要和影片名字一样,否则 WMP 不能辨认。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