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压制教程 > 用MeGUI压制720x480PSP视频详细教程

用MeGUI压制720x480PSP视频详细教程

2009-02-21   cngba / 小刺猬 点击: 标签:MeGUI PSP 视频压制
  

  本文面向的是有一定视频制作基础的玩家,并非面向初学者,至少要懂得AVS的运用,否则不用往下看。

  本文虽然标题是720x480的视频制作,但是同样适用于480x272的AVC的制作。

  更重要的是,本文对MeGUI的设置说明非常详细,想学习MeGUI的朋友不可错过。

  本文原文来自cngba,作者小刺猬。本站转自CGTOP,并由av110.net进行了整理。

第一部分:本帖简述

1:本帖综述

  SONY在3.30中开放了PSP的最高视频格式MP4 AVC编码,720x480的分辨率,本文就有关这种视频做一些说明,并对压制的方法进行简述。

  新开放的格式具体为:

  MPEG-4/AVC(H.264)Video Main Profile(AVC CABAC)格式、以下解析度影片檔案的播放:720×480/352×480/480×272

  众所周知这种格式的分辨率已经达到了UMD-VIDEO的级别。那么,SONY开放这种格式意味着什么? 这种格式效果到底如何?实用价值有多高?720x480的视频和480x272的视频究竟谁效果更好?

  以上这些问题,本帖不做讨论,本帖要完成的任务,就是从客观角度说说这种新的视频格式的一些特点和压制方法,至于这种格式到底有没有必要去压,自己斟酌吧。

1.1 720x480视频能达到的效果?www.av110.net

  一句话概括就是:用好的片源、好的参数压制,效果和UMD-VIDEO相当。具体效果,必须自己看了才知道,俗话说眼见为实。

1.2 这样的视频如何获得?

  方法很简单:

  1 从网上下载;

   2 自己动手压 如果想从网上下载,推荐多多关注CNGBA影视区。

  如果想自己压,可以继续往下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栏目热点
  • MeGUI压制使用说明书 MeGUI压制使用说明书 MeGUI 压制使用说明书 绪论: 视频压制的概念 一些尚未入门的爱好者常常会把视频压制与视频转换混为一谈。视频压制是一种入门比较简单,但深入有点深奥的视频压缩技术,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