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ToTolook 常见问题

ToTolook 常见问题

2008-05-10   bbs.totolook.com / 三只狮子 点击: 标签:
  Q-1:使用的时候为什么我点选要开始下载的电影,总是会弹出要我调试的对话框呢?(如图1)
         
     ●IE-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还原默认设置-确定。如图2:
     

Q-2:ToToLook (偷偷看)在WIN2000SP4下无法正常使用?
    ● 我们已在主页上加入针对2000系统的安装版。

Q-3:我的系统是win xp sp2 ,为什么播放时只有声音没有图像啊?
    ●如果您每次都是这样的,那请您确认你是否有安装视频的解码器,比如暴风影音。
    ●如果安装totolook前已有暴风影音,请您下载最新版本的暴风影音再重新装一下。
    ●如果您只是一本出现这样的问题请换其他种子。

Q-4:有没有捆绑流氓插件啊?
    ●保证没有流氓插件! 请放心使用,如果发现流氓软件,估计是其他软件或者网站访问引起的。

Q-5:添加的RSS没有内容,无法下载种子。
    ●添加的RSS频道有问题,地址不能访问,请核对
    ●您提供的网站做了技术限制,无法加入下载,也有可能网站上有流氓插件或广告,无法分析得到种子地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