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录制保存 > 用DV录制游戏视频或屏幕操作的方法

用DV录制游戏视频或屏幕操作的方法

2008-07-28   www.AV110.net / av110.net整理 点击: 标签:DV
  

  如果你有DV,就可以用DV拍摄游戏视频录制计算机屏幕操作,与平常的屏幕录制软件相比,有几大好处:一是不占用电脑系统资源,不影响游戏的运行速度;二是可以获得更好的视频质量,现简单介绍录制的方法。

  硬件要求: DV必须有S-Video端子并且要具有视频输入/出功能。电脑的显卡带有S-Video端子。S-Video端子连线一根,DV随机配送的AV线(RCA)一根,电脑双声道音频转RCA接头音频线一根。

  连接方法:S-Video端子连线一端插电脑显卡,一端插DV的S-Video端子插座。电脑双声道音频转RCA接头音频线的插头插在声卡的扬声器插口上,DV随机配送的AV线RCA插头插转接线的插座上,另一端与DV相连。

  设置: 在电脑显示属性的高级设置里,将显示页中的TV项打开,并且要将TV设为主显示,监视器设为从显示(见图),否则可能不能输出到DV,即在DV的LCD上看不到电脑屏幕上的显示内容。在DV机上,设为录象回放模式,并且AV 接口必须设为in/out 模式,如设为OUT模式则无法录制。

  录制:如果在DV的LCD上能看到电脑屏幕上的显示内容,那么已经接近成功了,只要按说明书操作即可开始录制了,一般都是要按组合键,即REC键及与REC键 有连线的另一键,二键需同时按下,或按住其中的一个键不放再按另一键,操作正确的话LCD上会显示出“录制”的字样,表示正在录制,大功告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