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录制保存 > 录制清晰QQ视频

录制清晰QQ视频

2008-08-19   / 点击: 标签:
  

 
  要保存QQ视频,我们一般采取录制的方式,除了专用的屏幕录制软件,Windows Media Encoder的录制功能也不弱,同样也可以录制电脑屏幕,现在我们就用windows Media Encoder来演示如何录制QQ视频,并学习如何让录制后QQ视频质量尽可能好些。

  一、启动软件

  1、单击“开始→所有程序→Windows Media→Windows Media 编码器”,启动编码器,出来一个“新建会话”面板:

 点击在新窗口查看全图

  2、在出来的“新建会话”面板右下角点“取消”,去掉这个面板:

 点击在新窗口查看全图

  3、启动QQ视频:

  单击视频面板中的一排菜单最右边的“>>”按钮,选“浮动视频窗口”,这样视频就单独出来一个窗口,把它移到屏幕右边一些,准备好。

 点击在新窗口查看全图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