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录制保存 > 永久留下好友聊天视频

永久留下好友聊天视频

2008-08-05   天极网 / av110.net整理 点击: 标签:聊天
  

  
   在QQ上碰到知心好友,视频时想为他留下几张照片或一段视频做记念,以后有时间再慢慢欣赏那将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要怎么做呢?如果你还不会,看看下面的文章。

   1、给好友拍照

   在与好友聊天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把好友聊天时的画面拍下来。QQ、UC都具有拍摄当前聊天画面的功能,只要按下聊天窗口下的"拍照"按钮(如图3所示),然后保存当前图片到本地硬盘。

摄像头使用不完全攻略

   2、录制聊天视频

   我们还可以把与好友的整个聊天视频过程录制下来,日后慢慢欣赏。不过现在的视频录制软件要么只能录制视频,不能录制声音,要么录制的视频体积过大,不方便保存。下面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软件,该软件可以抓取桌面上的静态、动态影像,同时可以录制当前语音。当然,如果你电脑上已经有一款屏幕视频录制工具,那就不用再安装这款软件了。如果你想学习更多屏幕录像软件的使用,到视频处理网的录制栏目看看:http://www.av110.net/avhuoqu/luxiang/

   安装该软件后,双击桌面上的管理窗口,不用管它,点击"close"按钮关闭,这是就会弹出软件的主界面,把录制窗口拖动到当前聊天窗口上,然后点击录制窗口上的"+"或"-"按钮,来调整窗口的大小,直到合适为止。最后按下录制键(F5),这时就开始录制当前的视频窗口了。在录制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的限制,同时录制过程中视频画面也非常流畅,没有丝毫停顿的感觉。

摄像头使用不完全攻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