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录制保存 > 用掌中影音伴侣轻松录制自己的MV

用掌中影音伴侣轻松录制自己的MV

2008-10-09   华军 / 点击: 标签:掌中影音伴侣
  

  视频分享网上很多原创MV,你想不想也表演一个?准备好话筒、摄像头,再下载安装一个“掌中影音伴侣”,然后你就可以随时录制自己的卡拉OK MV了。

  掌中影音伴侣的卡拉OK功能,既可以用来练习歌曲,也能录制歌曲,录制视频MV,只要在使用前选择不同的模式就可以,电脑连接摄像头直接就可以录制视频MV,不连接摄像头则只能录制MP3歌曲。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录制卡拉OK视频

  通过 http://www.newhua.com/soft/49521.htm下载掌中影音伴侣软件。

  软件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软件的安装过程十分的简单,只要一路点击“下一步”即可安装完成。如图1所示。

图1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 ”快捷图标,启动程序进入软件的主界面。如图2所示。

 

图2

然后点击工具栏上面的“ ”图标,进入“卡拉OK”面板。如图3所示。

 

图3

为了方便大家使用,掌中影音伴侣还在“点歌台”为大家提供了大量歌曲,这些歌曲不但能直接超速下载,带字幕,而且和可以消除原唱。“点歌台”的歌曲是根据大家在KTV的使用习惯分类的。如图4所示。

图4

然后单击面板中的任意一个按钮,在这里我们单击“歌曲排行”按钮,进入歌曲排行面板。直接点击歌曲名称就可以下载。用户也可以通过“点歌台搜索”歌曲名称,下载歌曲。歌曲下载之后,直接就可以使用;在断网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录制。如图5所示。

图5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