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转换软件 > WinMEnc 0.70调用配置文件转换PSP视频

WinMEnc 0.70调用配置文件转换PSP视频

2009-01-21   www.AV110.net / 点击: 标签:WinMEnc
  

  新手老鸟均适用的PSP视频转换工具软件WinMEnc 0.70,全面支持PMP-AVC、及480x272和720x480的MP4 AVC影片,并加入了多线程处理转换速度有所提高。

  调用配置文件:

  加入要转换文件后,在选择配置文件内,选择要转换视频类型的配置参数文件,然后点“开始编码”,下面就是等待时间了。

  上面这个选项就是关闭以前令人讨厌的黑色DOS编码视窗,新版本默认关闭。转换状态将显示在程序界面底部。

  转换线程:

  适当增加线程能提高转换速度。

  如果转DVD或者是MPEG2编码视频的话,建议选“去除交错扫描”。
  “适合宽度”和“扩展至视频大小”,可选可不选,视片源而定,对于非16:9视频,选上后自动加黑边。

字幕部分:

  WinMEnc使用字幕,注意文件名要和要转的影片文件名一样,才能压进影片。

关于播放:

  把转换好的视频放到PSP记忆棒根目录下的VIDEO文件就可以播放了

  如果video文件夹内不能播放480x272分辨率试着把文件名改为MAQ10001.MP4放到记忆棒根目录MP_ROOT\100ANV01下观看

  你可能一开始在PSP上播放720x480分辨率视频会出现画面被压扁的情况,这时你可以按△调出控制台,按下图中的图标,调节到Full Screen模式就正常了。

注意,如果不能转RMVB格式请安装相应编码器,例如:暴风影音等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