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转换软件 > 视频压制工具MeGUI使用教程(四) 实战篇

视频压制工具MeGUI使用教程(四) 实战篇

2009-02-22   bbs.cgtop.org / shadowchen 点击: 标签:x264 MeGUI 视频压制
  

  第一步 提取到硬盘

  我借助下载的stash教学光盘为例讲下全套操作过程。

  stash教学光盘下载后,解压,得到一个扩展名为iso的文件,我们启动daemon对这个文件进行虚拟,这样就如同在真实的光驱中运行一样。

  选中相应的iso文件,点击“打开”www.av110.net

  这时我的电脑/可移动存储设备中就多了一个虚拟光驱了,光驱名称同光盘名。

  接着运行DVD Dcrypter对刚才虚拟光驱中的内容进行rip,也就是将几个VOB文件合并拷到硬盘上,方便后面的操作。

  我们在前面的教程中将DVD Decrypter模式默认设为IFO模式,一般我们在制作时通常也是选择这种模式,这种模式比较方便, 请各位朋友尽量先选用此模式。
但这个教程有点特殊,我们可从上图中看出,软件自动选择的内容是PGC59[00:07:07],也就是说只有7分钟,从长度上分析根本不是主要影片内容,这时,我们就换种方式,将DVD Decrypter模式改为File模式,这样它选的内容就是我们想要的正确的内容了。

  设置好Destination目标路径后,点击下面的带绿箭头的大按钮,软件就开始拷贝内容到硬盘了。

  全部文件成功rip到硬盘。

  在你刚才指定的rip目录中可以看到拷贝过来的内容,已经合并成一个大文件了。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精彩推荐